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济宁: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7

  2月8日下午,济宁市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各方代表对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夯实,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进一步巩固,监督全覆盖体系逐步完善,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认真落实,得益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履职尽责,得益于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市纪委监委将认真听取和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形成工作推进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引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转型振兴、实现济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济宁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