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夏津县:“点对点”评议促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14

  “从受处分人员情况分析,你单位仍需进一步做好村干部管理村集体资金的业务培训工作。”年后上班第一天,夏津县14个镇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分别收到一份由县纪委发出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其中对其2017年度纪检监察信访、执纪审查、信息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点对点”评议。

  《通报》通过分析信访数量和渠道、执纪审查人数与类别、宣传稿件刊登数量与质量等,对各镇街、开发区纪(工)委的工作作出评价,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指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各镇街、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党委(党工委)进一步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强化思想教育、监督检查、问责追责工作力度,建立正面激励和保护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德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