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平邑县:今年上半年开展察访139次 发现问题线索126条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23

  今年以来,平邑县纪委监委建立常态化察访工作机制,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作风等情况,丰富察访方式,促进察访常态化。1至6月,全县共组织开展察访139次,发现各类问题线索126条,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诫勉谈话7人,系统内通报批评21人,批评教育73人。

  县纪委监委在全县组织开展县镇联动察访工作,采取从镇街抽调人员参与察访工作、镇街之间相互察访等形式,确保察访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持续传导压力。1至6月,共开展县镇联动察访56次,镇街互相察访39次。同时,重点围绕扶贫领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财经纪律情况、办公用房等方面定期开展专项察访,今年以来已开展了12轮次,发现问题线索20条。针对察访中发现的和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一经查实,坚决从严问责不手软,通报曝光不留情。1至6月,累计下发通报12期。(临沂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