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枣庄市山亭区:整合资源创新形式
视听互动让廉文化可感可触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时间:2023-12-20

  “只要用手机在音频软件二维码上‘扫一扫’,就能学到相关党规知识……”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石竹村党员孙士忠正在给前来学习的党员干部讲述该村“码”上学纪的方法。

  山亭区纪委监委积极创新形式载体,结合本地地域文化,运用新媒体技术,以图文、短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增强廉洁文化传播力吸引力感染力。该区纪委监委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廉洁文化宣传微阵地,山亭区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辛庄廉洁文化一条街……一批群众身边的特色廉洁文化微阵地,让党员干部群众时时处处接受廉洁文化的洗礼。

  该区纪委监委还将红色文化、传统文化、清廉家风有机融合,把廉洁文化微阵地点线结合、串珠成链,在“一墙一风景”“一景一文化”中感悟廉洁情怀。截至目前,全区新建区级廉洁文化示范点20个、廉洁文化广场(口袋公园)186处,推动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处处见廉、时时思廉、人人守廉。(尹建林 巩存忠)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