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威海: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04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近日,威海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对象覆盖市及区(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及镇街纪(工)委书记,采取全面自查与重点抽查、实地督导与暗访询查,座谈了解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检查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及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情况。重点检查遵守办公场所工作纪律、落实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六不允许”规定以及执行请假报批制度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倾向性问题,及时整改、跟踪督办;对查出违反有关纪律规定的问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对弄虚作假、包庇隐瞒、干扰阻碍检查工作、问题突出且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威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