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监督检查

东阿县: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期末考”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08

  “要把这次检查考核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过程,对照考核办法和标准,审视本单位在从严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管理,堵塞制度漏洞。”东阿县委书记雷霞带队到东阿经济开发区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提出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各级党委(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东阿县对11个乡镇街党(工)委、经济开发区党委,73个县直部门党组(党委)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考核。

  为做好此项工作,东阿县印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中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并由县委常委带队,成立8个检查考核组,对84个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本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现场查阅材料、加减分项目复核等方式,对各单位组织领导、选人用人、正风肃纪、源头预防、领导支持、表率示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根据检查考核情况,量化分值进行排名,并对发现的7大类21个方面问题及时进行反馈,督促抓好整改。(聊城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