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监督检查

莱芜:召开党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30

  日前,莱芜市召开2017年度党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会上,莱城区、钢城区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人社局、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分别就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述责述廉,12个单位的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市纪委委员现场向各述责述廉对象提出“辣味”问题,不绕弯子,不留情面,直奔主题,述责述廉对象当场“闭卷”答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现场询问结束后,市纪委委员当场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评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抓管理、抓作风、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莱芜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