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监督检查

枣庄:区(市)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1

  近日,枣庄市2017年度区(市)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会上,滕州市委书记、山亭区委书记现场作述责述廉报告,接受市纪委委员询问和评议;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4个区的区委书记和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提交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一并接受评议。

  会议指出,要积极稳妥做好述责述廉后续工作。抓好反馈整改,述责述廉对象要根据反馈的问题清单,查找问题根源,明确具体措施,限时完成整改。强化结果运用,把述责述廉报告和评议结果纳入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及时向组织部门通报,做到真评真用。推动深化拓展,注重归纳总结,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整合监督资源,增强监督实效。

  会议要求,各区(市)委书记既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自律、履行职责、干事创业的表率,更要切实担负起党委全面监督的职责,以科学有效的监督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枣庄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