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监督检查

烟台:对新提拔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5

  近日,烟台市纪委召开会议,对新提拔的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新提拔任职的同志要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各个方面,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忠诚履职、廉洁奉公,以廉政勤政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重托,回报群众的信任和期待。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学深吃透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党内职务是第一职务,管党治党是第一位的职责、第一位的任务,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印发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烟台市纪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市管干部忏悔录选编》,组织观看本地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新提拔干部亲属寄语微视频等,签订廉政承诺书,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正面激励引导和反面警示震慑,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烟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