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监督检查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纪工委:督促党员干部节后
收心归位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27

  节后上班,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既是职责所系,也是纪律要求。春节长假后的几个工作日,舜耕街道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看的方式,到人社中心、城管委等窗口部门和各科室、各社区居委会,督导检查工作人员春节后上班在岗状态、执行工作纪律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工作人员都能够按时到岗到位、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同时,大家精神面貌良好,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工作秩序,办公秩序井然。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干部职工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行为,未发现以各种名义组织拜年、走访、聚餐等活动。大家都自觉保持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迅速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新的一年,街道纪工委提醒大家要以新的作风树形象、树正气、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进入正常有序的运作状态,要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组织拜年、走访、聚餐等活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投入工作。对于工作时间缺岗、人在岗心不在岗等节后“常见病”,将进行警示教育和约谈提醒,该教育的教育、该批评的批评、该处理的处理。(济南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