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信访工作

乳山市:2016年受理信访举报276件次 全部办结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11

  去年以来,乳山市纪委不断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注重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收集举报信息,利用网络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信箱,倡导实名举报。2016年共受理信访举报276件次,已全部办结。 

  规范程序到位。对问题线索分类登记、归口办理,全部按规定录入监督执纪问责管理系统。对办理情况进行跟踪,及时录入系统,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交办督办到位。对问题线索办理结果严格把关,调查不清不细的一律退回补充调查。2016年,上级交办要结果件共87件,均按时办结。 

  调研分析到位。对群众反映集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综合分析,形成调研报告,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2016年,编发《信访月报》12期,形成专题调研报告2篇。(威海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