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信访工作

诸城市:接受微信举报13件 已全部办结反馈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27

  今年以来,诸城市利用“清廉诸城”微信平台、“诸城纪检监察”工作群,推动监督执纪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建立“诸城纪检监察”工作群,各纪检监察干部定期在群内汇报工作、学习交流,委局领导及时查看信息,对工作进行指导、点评。通过实时互动,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目前,市、镇两级120名纪检监察干部已全部加入工作群。

  开展微教育。依托“清廉诸城”微信平台,通过图片、文字多种形式,定期推送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信息动态,对新出台的党规党纪进行解读;剖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说纪、以案促廉,实现党群、干群交流“零距离”。截至目前,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近1700余人,推送信息52条。

  利用“清廉诸城”微信平台,畅通广大群众对区域内各单位及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问题的反映和举报渠道。按照“快查、快办、快结”的原则,对反映的问题快速展开调查落实,并向群众及时反馈,告知结果,让群众监督时时刻刻发挥作用。今年以来,接受微信举报13件,已全部办结反馈。(潍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