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信访工作

莱芜市纪委开通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网上举报平台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26

  为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近日,莱芜市纪委监察局在门户网站开通“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网络举报平台”。 

  该网络举报平台主要受理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以及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等。群众对纪检监察干部有反映或对监督工作有建议,可以通过平台“一键反映”。举报平台鼓励实名举报,如举报问题线索附有图片、音频、视频等资料的,可通过举报平台以附件形式上传提供。对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纪检监察机关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该网络举报平台的开通,是莱芜市纪委监察局引入网络监督模式、加强外部监督的重要手段,将进一步强化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纪律意识,严防“灯下黑”。(莱芜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