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日照:对市经信委等8个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9-07

  日前,十三届日照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第二轮巡察共安排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利用两个月左右时间,对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海洋渔业局、市口岸港航局、市农业局、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8个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自己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整改。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发现突出问题,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落实要求不走样,履行职责不懈怠,以巡察工作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照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