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平阴县:首轮巡察发现问题52个 提出边巡边改事项38个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9-24

  日前,平阴县完成本届县委首轮巡察工作。通过对10个部门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问题52个,提出边巡边改事项38个,形成专项巡察报告7个。 

  巡察中,各巡察组查看文件、会议记录、档案等资料,分析民主测评、问卷调查169 份,查阅资料988份,查阅案卷106卷,审查财务账簿129本、凭证683册;听取工作汇报、专题汇报36个;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泛谈180人次、细谈48人次,电话随访249人次;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共19人次,核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7份。同时进行延伸巡察,组织专人到镇、村、户进行调查、随访,延伸8个镇街、26个村、17个项目现场,开展明查暗访6次,走访关联单位22个,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基本情况、工作风险点等全面把握。(济南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