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商河县:首轮巡察6个部门单位发现问题124个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18

  近日,十三届商河县委3个巡察组对6个县直部门单位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从巡察反馈情况看,共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问题124个,移交问题线索11个,提出边巡边改事项42个。 

  巡察自6月23日起,采取“一拖二”的模式进行。进驻期间,共收回民意测评及问卷调查表180份,调阅各类资料1057卷(件),个别谈话221人次,受理来信来电来访4件次。巡察过程中,各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延伸巡察,组织专人到镇、村、户、企业进行调查、随访,对被巡察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惠民政策落实、干部廉政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核实,共延伸12个镇街、17个村、10个项目现场,开展明查暗访4次,走访关联单位6个,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强化了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济南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