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督促被巡视的归口监督单位坚持问题导向 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16

  近日,省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就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对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山东老年大学三个被巡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提出明确要求。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范晓丽参加谈话。 

  范晓丽强调,被巡视的归口监督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制定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务求取得实效。驻部纪检组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处理好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及时跟进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坚决、整改不到位、不按规定整改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驻部纪检组还向本轮被巡视的归口监督单位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山东老年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一定按照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充分运用巡视成果不断提升各项工作。(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