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经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19

  日前,省经信委党组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委党组书记钱焕涛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党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修订了党内监督条例,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

  钱焕涛要求,省经信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充分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主动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机关党委要专门下发通知,督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信委党建和中心工作。要带头贯彻《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机关党委督导各级党组织,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形成党内监督的良好风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