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质监局纪检组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22

  省纪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后,省纪委驻省质监局纪检组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思考。 

  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主动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旗帜鲜明地拥戴核心,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结合工作实践,纪检组重点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学习讨论。 

  下一步,驻省质监局纪检组将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在具体工作中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同时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推动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深入落实。(驻省质监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