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地税局纪检组:结合地税垂管特点 上下联动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22

  近日,驻省地税局纪检组召开全组党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重大制度性成果。作为纪检干部,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地税系统落到实处。 

  同时,结合地税垂管特点,迅速下发通知,狠抓系统纪检监察部门传达学习。各市局纪检组(纪委)高度重视,行动有力,制定周密计划方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东营市局举行专题党组会议进行传达,组织集体观看中央宣讲团六中全会精神报告视频;日照市局召开纪检组及直属机构纪检员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下发通知要求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每人撰写1篇心得体会,并于12月初组织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考试,以考促学。济南、泰安、德州等市局及时召开纪检组专题会议,原原本本进行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力度继续抓好明察暗访、一案双查等工作,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知纪、明纪、守纪。(驻省地税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