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住建厅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26

  近日,省住建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作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班子成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孔繁轲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题,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亮点、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辟。

  厅党组对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及学习配档表的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纳入重点工作部署,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学习重点,加强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省住建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