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对局机关24名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洁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31

  为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省纪委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在工作中落实廉洁谈话制度,加大干部任前廉洁谈话力度,做到逢提必谈。近日,对局机关新提拔任用的24名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洁谈话。 

  为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这次谈话对形式进行了调整,特地制作了以宣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内容的课件,对一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容易违反的党规党纪,结合典型案例进行重点解读。宣讲课件图文并茂、生动活泼、易记易懂。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表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也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战斗力的重要保障,是不可触碰的底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学习并切实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以党风廉洁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发展。(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