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集体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1-26

  1月19日,省纪委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组织驻在部门机关纪委委员、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共40余人,集体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并召开座谈会加深大家对“打铁还需自身硬”内涵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深刻剖析了严重违纪违法纪检干部的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穿插办案人员和昔日同事的讲述,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的反面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树立监督者带头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会后,纪检组还号召纪检干部与家人一起观看专题片,深刻理解“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的道理,带头培育清廉向上的良好家风,发挥家庭助廉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