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06

  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刻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统一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上来,结合山东国土资源工作实际,落实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一级压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组织。厅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做执行纪律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形成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