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08

  2月6日,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省纪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巡视机构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组长周宣东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以“团结、廉洁、求实、创新、程序、能力、争创一流”十六字工作标准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把讲团结、讲廉洁摆在首位,提升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能力;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道德水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工作上尽快适应新常态,以创新为引领,补短板找差距,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聚焦重点开展巡察。 

  会上,全体纪检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收获体会和今后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表示,认真落实省纪委和派驻纪检组的工作部署,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新的精神状态扛起监督执纪的重要职责,努力打造一支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忠实履职、敢于担当的团队。(驻省发改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