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民政厅纪检组:传达学习省纪委机关干部培训班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09

  2月6日,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组传达学习省纪委机关干部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纪检组组长马凤增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化“三转”要求,确保今年工作开局稳、起点新、步子实。 

  强化纪律观念。以六项纪律为尺子,挺纪在前,严守政治纪律,讲正确的话,讲正能量的话;严守组织纪律,加强请示报告,既不越位,又不缺位;严守廉洁纪律,既要与驻在部门打成一片,又要一尘不染;严守群众纪律,在群众工作中维护纪检干部良好形象;严守工作纪律,执行工作规则,规范工作程序,遵守保密规定;严守生活纪律,讲究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加强团结协作。在工作中互相协作,生活上互相关心,既严管又厚爱,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对外一个声音,凝心聚力干工作,维护派驻机构的整体形象。 

  增强敬业精神。忠诚事业,勇于担当,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履职尽责。坚持学思践悟,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责定位,锤炼担当本领,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在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求实效。(驻省民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