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 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09

  2月7日,省纪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省纪委机关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派驻机构改革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派驻机构改革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探索综合派驻加强监督的方式方法和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认真履职,敢于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不断加强学习,坚决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把规则作为纪检工作的根本遵循,规范工作程序,提高执纪审查综合能力。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带头严格自律。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发挥派驻优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驻省环保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