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编办纪检组:与3家被监督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 征求工作意见并通报近期安排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12

  省纪委驻省编办纪检组进驻后,迅速行动,快速布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主动对接,明确职责权限。2月8日,纪检组与省编办、省统计局、山东行政学院3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座谈。纪检组组长李永进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派驻机构干部集体谈话会和在省纪委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纪检组的职责权限、与驻在单位的工作关系,征求对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纪检组近期工作安排。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的重大决策,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沟通,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

  “严”字当头,稳步推进工作开展。为确保纪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纪检组加强建章立制,结合综合派驻的工作特点和驻在单位实际,着手研究制定各项制度。为准确掌握归口监督单位工作情况,纪检组要求各单位迅速报送相关材料,包括单位基本情况及主要特点、机关及所属单位干部花名册、处级以上干部简历、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情况、十八大以来信访处理情况等。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官方网站设置网上电子举报平台,在办公区域设立廉政信箱,畅通来信来访渠道。(驻省编办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