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派驻机构干部集体谈话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14

  近日,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干部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陈辐宽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要把讲话的新思想、新要求,落实到2017年工作中,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履职尽责,放下包袱,开动脑筋,积极探索破解制约派驻机构发挥作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拉长长板,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驻部纪检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与监督,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自身监督、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