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7方面重点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15

  2月9日,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琥,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李传谦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上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17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三是加强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坚持挺纪在前,强化执纪问责;五是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六是突出廉洁勤政主题和国土资源特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七是强化纪检队伍建设,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以常态化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省国土资源厅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