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鲁华能源集团:四措并举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16

  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后,鲁华能源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党委会、纪委委员会议、纪委内部人员会和印发通知要求权属企业组织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传达学习。 

  在认真抓好学习的同时,鲁华能源集团结合企业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采取4项措施,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廉政建设。一是对13户权属企业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优秀良好率达到85%;二是坚持抓早抓小,对9名党员干部进行谈话提醒,切实起到红脸出汗的目的;三是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对某一权属企业出现的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四是推出《鲁华集团纪检监察》电子刊物,传达上级精神,宣传正面典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鲁华能源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