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到监督单位对接 通报交流有关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17

  日前,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全体人员到省旅发委和省贸促会两家监督单位进行工作对接,通报交流有关情况。

  在两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上,纪检组组长肖凤朴介绍了省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的基本情况和派驻纪检组的职能定位、主要职责、监督权限、工作关系等情况,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并通报纪检组今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见面会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进一步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有效执行。进一步梳理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一步规范流程、完善机制、强化内控,切实把廉政风险管控好。进一步下大气力纠治“四风”,加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力度,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省旅发委和省贸促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向纪检组介绍了各自单位编制机构、职能任务、主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均表示要按照省委和省纪委工作部署,自觉主动接受纪检组监督,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驻省商务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