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机关干部培训班精神 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17

  近日,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纪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省纪委机关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刊发在中国纪检监察报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要抓住向纵深发展这条主线》的署名文章,并就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陈辐宽书记的讲话和署名文章是对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再部署、再强调,明确找准履职定位、改进方式方法、扭住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要求,对集团公司纪委抓好2017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尽快研究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组织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加强对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履职、不正确履职的严肃问责追究。建立覆盖全体党员的廉洁从业档案,加强对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情况的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在紧盯隐形变异的奢靡之风、享乐主义同时,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补齐制度建设短板,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落实“制度建设年”目标要求,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完善请示报告、问题线索处置等工作规程,规范监督执纪工作。(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