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省管企业纪检工作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6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省管企业纪检工作座谈会,通过谈工作、学经验、找不足的方式,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实现。省国资委党委管理班子的18家企业纪委书记和驻委纪检组同志参加会议,驻委纪检组组长赵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省管企业纪检工作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省国企国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态度坚决,执纪审查工作有序推进,建立了线索管理、工作联动、情况调度等工作机制,规范工作运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职责意识、担当意识、绩效意识、底线意识“五种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执纪审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权力运行风险防控、干部队伍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明确任务目标,统筹考虑,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工作。强化抓压实责任、抓严肃执纪、抓督导通报、抓问责追究、抓分析研判“五项工作措施”,突出工作落实,提高工作绩效,确保年终交出合格答卷。(驻省国资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