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31

  近日,按照省纪委安排部署,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纪检组要求,要认真学习模范事迹,对标先进,自我加压,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明确学习要求,制订学习计划,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他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思想和行动的标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作为纪检干部,要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强化自我监督约束,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努力建设过硬支部、过硬队伍和过硬纪检组,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好职,尽好责。(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