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2

  近日,省纪委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召开党支部会议,对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部署,确定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自觉向典型对标,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好地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 

  驻厅纪检组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同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锻炼,补足精神之“钙”。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 

  坚持落实制度机制,实现严管与厚爱结合。驻厅纪检组组长与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家庭个人情况,对家庭存在困难的积极想办法帮助解决,让大家安心安业,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加强对纪检干部的管理监督,要求大家自觉用纪律思维和纪律方式对待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慎重行使权力,认真正确履行职责,确保履好职、尽好责。(驻省住建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