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用干净担当诠释对党忠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6

  近日,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召开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争做廖俊波式的优秀干部。 

  会议要求,纪检组全体干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深学细照笃行,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提高政治站位,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四个意识”“三个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先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有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正能量,深入落实纪检组2017年度监督执纪工作要点,着力提升执纪审查能力素质,自觉养成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做到敢监督、会监督、真监督,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纪检组同志结合岗位工作谈体会、定措施,红脸出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其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思想和行动标杆,一致表示要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用干净担当诠释忠诚本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驻省司法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