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水利厅纪检组:举办《准则》《条例》辅导报告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22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日前,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邀请有关专家来省水利厅作辅导报告。

  报告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结合水利行业实际,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的意义、原则及特点,全面把握《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并就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步,省水利厅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抓在经常、严在日常的要求,严厉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随意变通、恶意规避等破坏制度的行为。强化履职尽责,深化完善抓党建责任清单、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制度,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压实扛牢。(驻省水利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