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开展“不忘初心 接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26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近日,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接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听取了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介绍,观看了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资料以及他生前的生活、工作用品,深刻感受到孔繁森同志“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如冈底斯山”的伟大精神,受到了一次次强烈震撼和心灵洗礼。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守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搞好“党性体检”,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思想境界、组织观念、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派驻工作实际,运用好纪检组常驻不走的特殊视角和优势,积极探索推进派驻监督的方法路径和运行机制,推动由被动监督向主动监督转变,提高监督质效;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用好用足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纪律管住大多数,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当好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的“护林员”。(驻省司法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