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为驻在部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10

  近日,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为驻在部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近年来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系统阐释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和旗帜鲜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标杆。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要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锤炼坚强党性,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敬畏纪律、敬畏权力、敬畏责任,争当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驻省司法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