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文化厅纪检组会同驻在部门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14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省纪委工作要求,7月31日至8月4日,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分别会同省文化厅党组、省文物局党组研究省直文化、文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问题。 

  省文化厅党组、省文物局党组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分析工作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驻省文化厅纪检组综合分析研判近两年的群众来信来访、执纪审查、巡视审计发现问题和到直属单位广泛调研了解的情况,对目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归纳,指出存在的问题,建议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党组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巡视审计结果运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 

  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党组对驻厅纪检组指出的问题认账服气,照单全收,表示以问题为导向,逐条梳理整改,加强财务监管,强化责任追究,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驻省文化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