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兖矿集团学习贯彻陈辐宽同志在省管企业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01

  日前,兖矿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集团纪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省管企业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各级组织要深刻认识当前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履行好主体责任。集团公司纪委全体人员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将思想统一到陈辐宽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扛起监督责任,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同时,兖矿集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发挥好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深化“三转”,忠诚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三是进一步深化正风反腐,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四是进一步从严执纪审查,突出“关键少数”,加强日常监督;五是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将笼子一步一步扎紧。(兖矿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