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18

  近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严谨的政治自觉,担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要保持工作定力,驰而不息的纠正“四风”。要压实责任、敢出重拳,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厅机关纪委和各直属单位纪委要持续深化“三转”,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形成以问题为导向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全面从严,盯紧重点岗位、关键环节,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确保监督执纪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以顽强的意志品质,锤炼廉洁有为的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全面履责,通过强有力的问责倒逼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各项事业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驻省教育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