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29

  近日,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行任职谈话的省直监狱单位7名新任职纪委书记受邀参加活动。

  在一楼展厅,大家齐聚在“齐鲁曙光”“前仆后继”“砥柱中流”“奔向光明”4个展区前,观看图片、实物,认真听取讲解,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大家感叹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必须接续奋斗,把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好。

  随后,大家来到三楼展厅,参观“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党代表大会图片展”。在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牢记“三个不能有”“三个坚持”的要求,努力增强“八个本领”和监督执纪“四种能力”,积极探索早切入、严贯穿、小不放、准定位的实践方法,不断丰富“治病”“除虫”“保健”等工作内涵,以永不懈怠的革命意志、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维护好司法行政系统这个“树林”。(驻省司法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