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开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28

  日前,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开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全组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作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主题,座谈交流心得体会。驻厅纪检组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用好督促落实“两个责任”、整改巡视问题“两个抓手”,完善纪检组内部工作机制、问题线索分析研判定性量纪制度机制、与归口监督单位工作联系机制“三个机制”,突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查处信访举报问题、加强问责追究“四个重点”,不忘清廉初心,严守干净底线,发挥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作用。(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