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省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1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省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各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驻委纪检组干部、省国资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企业纪委书记围绕协助党委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纠正“四风”、纪律审查、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深化“三转”、加强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责。通过摆工作、亮成绩、查不足,客观总结2017年工作,深入查找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整个会议安排精心、组织有序,述职人员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述职述责结束后,与会人员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将会同省国资委有关部门认真抓好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年度考核工作,将现场述职述责测评结果纳入考核指标体系,结合纪检组重点工作评价和省国资委党委测评确定纪委书记年度考核结果。对考核成绩较差的,进行约谈。考核结果以适当形式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并作为企业纪委书记提拔重用、轮岗交流的重要参考。(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