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紧盯严查节日期间
“四风”问题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6日,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召开省法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严查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年节将至,相关部门必须重视起来,先开展自查自纠,查摆一下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尤其是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机关食堂、公务接待、培训中心等是重点,要严防借过节之机搞请客送礼、公款吃喝等,更要杜绝超标准接待、不按照规定接待以及假借接待之名搞私人宴请等问题发生。针对“四风”问题尤其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要创新明察暗访方式,深挖细查变通变异、花样翻新、潜入地下等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节日期间出现“四风”问题的,要严肃问责。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省法院监察室、机关纪委将加大工作力度,重点纠正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司法作风。(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