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6日,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反馈意见精神和省纪检监察系统对我组专项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对照反馈意见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里同志们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紧扣会议主题,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纪检组长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们逐一发言,相互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抓好巡视和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面提升我组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和省纪委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监督责任落实落细,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