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扶贫济困、服务群众”
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11

  日前,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聊城莘县俎店镇前马屯村,开展“扶贫济困、服务群众”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走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

  支部党员看望了省科技厅驻村第一书记,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帮扶村贫困人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等,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老干部党员和低保户困难群众,实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送去了支部党员自发捐助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党支部还联合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组织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疗队深入帮包村开展义诊活动,为30多位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发放健康宣传手册60余份。(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