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
省纪委省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7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初心使命。深化对“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的认识,牢记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寻、对标、检视、践行、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高质量发展。认真对照问题和不足,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过程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练就过硬本领,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本领,打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